狒狒侠

得知狒狒的日语读音后非常难过

【旬斗/拉郎】爱のjo太郎(2)

*cp是日向彻X小平丈太郎
*记不得前文请戳进我 我自己也快记不得了
*写着写着想写番外系列 本文没有逻辑 走宠物养成路线


#
两个相识不到一天的男人并没有发生什么冒着粉红泡泡的酒后亲昵行为,第二天日向彻睡得滚下沙发时,小平丈太郎早就出门工作了。

日向不甚清醒地在地上睁开眼。宿醉后脑袋隐隐作痛,身上的背心还有一股酒气。他一脸厌恶扯掉了衣服,摇摇晃晃站起来。
太阳透过窗户照在丈太郎的单人床上,被子收拾得很敷衍,床垫上还有浅浅的人躺过的印子——枕头也凹了一点。

“喂——”
日向试着发声,并不空旷的房间没有回应。
他抓着头发往浴室的方向走,突然听到了敲门声,被日向自动无视。浴室里只有一套洗漱用品,毛巾是典型适用于单身男性的深色。社长还没将就到这个份上,加之敲门声一直持续,他只好放弃了洗漱的念头折出去开门。

门打开来一半,站在门外的女孩有健康的肤色和——僵在脸上的灿烂笑容。

“啊啊啊啊啊!!”
一大早就撞见男人裸体的春菜赶紧捂着眼睛蹲下去,指缝里看到日向赤脚踩在地板上。
“……你是谁啊?”
“……”
声音有些耳熟,春菜蹲在地上仰头看了一眼。
喔,是昨晚东京来的人,丈太郎先生的朋友——诶?朋友?

“我是今井春菜,昨晚见过的……你可不可以把衣服穿上?”
日向皱起眉,看见门边挂着丈太郎的外套,就随手取下来穿在身上。
“我不是屋主。”
“……我知道,我是。”
他花了点时间才想起来这是那个小子租的房子。
“喔,那你就是那个了,叫什么来着?房东?”
“……是这样的。”
“jo太郎不在。”
“这样吗。”
春菜点点头,继续打量着日向,眼珠一转。
“日向先生,是东京来的吗?”
“喔。”
“诶——做什么工作呢?”
“开公司。”
“好厉害啊。”
春菜双手交叉仰脸看着比她高不少的日向,姿势相当少女。

日向有点好笑地抱起手臂。
“你还有什么事?”
“日向先生是丈太郎的朋友吗?”
“是主人。”
“诶?”
“那家伙是我的狗。”

——昨晚也是这么说的,东京男人的妄想力真是可怕。

春菜还没还没接上话日向又说了一句:
“只是他不愿意接受啊,真伤脑筋。”

接受了才奇怪吧!

“……要不要试试看迎合他的爱好……”
她象征性地建议。
“你知道吗!”
“诶?”
“告诉我告诉我!”
日向抓着她晃。
“好……的……”
“喔对了,在此之前有没有洗漱用品,请借我一套。”

……不会再试着跟东京人交流了。

#
丈太郎开门的时候发现没有锁,想到也许是那位日向还在就没多心直接进去了。

“呜哇!”
他小小的房间里坐满了人,丈太郎吓得背贴在门上。
“喔丈太郎。”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日向彻抬着他的笔电坐在中心,一边操作一边还看手机,其他人都围在旁边对屏幕指指点点。看到他进来稀稀拉拉地打着招呼。

“……你们在干嘛?”
“帮彻买东西,他问你的爱好来着。”
顺一扯着嗓子已经开始叫日向的名字。
“这个比较适合吧。”
二阶堂指向屏幕。
“丈太郎君不该适合更可爱一点的?”
春菜撑着下巴质疑。
“不要说话不要说话,决定买这个了。”
日向猛点触控板。

丈太郎一下子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

“……我的电脑有设密码啊。”
“太低级了,还有你的信用卡密保问题也不安全,我帮你改掉了。”
“……你用了我的卡?”
“怎么可能,只是解除绑定的时候发现的。”
他正要接着开口,日下课长插嘴进来:
“散步绳不用买那么长的吧?”
“喔对的对的。”
日向点了取消。

散步绳?
丈太郎三两步走过来。
“我说你们到底在买什么——”
“宠物用品啊。”
“哈?!”
居然异口同声!

“那么就是散步绳,咖哩味的狗粮和皮划艇玩具了。”
日向站起来转身,对着他满面笑容。
“请多指教,亲爱的jo太郎~”
——再次被帽子砸中。

#
单章彩蛋(呸

日向彻早上总是找不到丈太郎和他的朋友们,打电话都没人接。
“你们去干嘛了啊?”
他不满地冲骑车回来气喘吁吁的宠物抱怨。
“喔,去唱op。”
“……”


—TBC—
*全是对话so sorry 走向有点奇怪我掰不回来呜呜

评论 ( 16 )
热度 ( 47 )

© 狒狒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