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侠

得知狒狒的日语读音后非常难过

【旬斗/连载】Later Letter 番外二(2)

*谢谢@唐噢姆 的读后感ww 大家能喜欢我的文真是太好啦
*完蛋天天都想开新坑


#
41-那么我来总结
本楼的主题就是 现充M酱打工遇到的优质店主桑竟然也是个现充
大家正在扒现充店主的事情 因为店主比较好看(咦

41-意中人X
总结君好烦233

42-
大家对帅哥的关注度也太高了(笑
这种贴不应该扒lz和男朋友的事情吗

43-被角是我
lz酱又迷之消失了(郁结脸

44-楼主
贴子已经沉下来了吗
今天的爆料能不能引起大家的热情呢ww

45-分不清左右
刚爬完楼就看到了lz 等今天的故事

46-啊咧
三次元能有甜甜的cp真是太好了
这几天追的剧真让人难过(´- ̯-`)

47-刷剧达人
楼上追的是**双龙吗!

48-真爱粉2号
追剧不爱的加我一个!!

49-楼主
我来啦!

今天天气很好呢 不知道看帖的各位天气怎么样(・◡ु‹ )
T桑指导lz给商品分类的时候去接了一个电话
lz从店里偷偷瞄出去 阳光下T桑一脸幸福的微笑好吗!绝对是恋爱表情好吗!美哭了好吗!
但是!lz忙着欣赏T桑美貌的时候手头上出了点失误 真的很对不起啊嘤嘤
T桑听到lz的求救就挂电话了 真的太对不起了!!( TДT)
内疚感侵蚀了我(趴下
T桑没有介意的样子 一如既往很耐心
于是!lz做出了大胆的举动!

——刚刚是在和女朋友打电话吧?

lz一脸纯良地问!!
你们猜怎么了!!

50-打打打
竟然断在这里

51-粉丝团一号
呜啊lz快出来!!

52-真相在我这里
“是男朋友。”
T桑回答。

53-
hhhhh真相君及时揭露剧情要点

54-分不清左右
楼总是歪着歪着就弯了w

55-楼主
T桑笑了一下 是那种有点得意的很开心的笑!
“是哦。”
用超温柔的声音!
大大方方承认了!!
lz不负大家的期待继续接话!
——真的啊!这两天都没见过呢!
“对啊,她因为工作现在在海外。”
——哇,是什么工作?
“嗯……摄影师。”
——诶!这么厉害!
“没有我厉害哦。”

说出这句话的T桑实在太可爱了_(:3」∠)_
被萌到的lz一下子没有接上话
就回到了工作的话题上

而且T桑整天心情都很好呢
lz已经沉浸在对干练御姐和软萌T桑的yy中了_(┐「ε:)_

56-楼主
哇我只是分了楼层发大家就冒出了好多不得了的猜想啊ww

57-boom
T桑可爱得我要哭出来了
摄影师御姐真是出乎意料!一直在猜会是被宠爱的学妹之类的

58-迷茫君
歪着就弯了的楼又直回来了hh
摄影师什么的好厉害

59-萝莉万岁
怎么大家就确定是御姐了!不觉得被T桑宠坏的小萝莉出去拍照也很萌吗!

60-店主桑粉丝团团长
今天来看这贴已经发展得这么惊人了QwQ
坚定支持T桑和御姐!

61-开盘啦
御姐还是萝莉不来猜一下吗

62-啊咧
开盘的定番也出现了233
lz酱快再来给点提示

63-意中人X
我是坚定的男朋友派

64-
这个楼真是歪得不忍直视w
所以说lz打工怎么样

65-真爱粉2号
(´﹃`)
店主真是太可爱了 我比较厉害什么的~

66-楼主
打工很顺利 谢谢大家啦罒ω罒
T桑说我可以叫他后面的名字呢好开心~
今天看到T桑的手工 已经很有样子了呢 应该是个照相机摆饰 送给对方真是太甜了www
我也要努力工作呢!

67-

我来正楼!lz的男朋友是什么人呢

68-机智君
T桑这样的贴心小棉袄(shenmegui)肯定还是要配比较S的人 投御姐一票

69-楼主
我是高中生啦 男朋友是蠢蠢的同级生w

70-萝莉万岁
没有人和我站一派 伤心地潜水

71-羡慕地咬被角
lz和男朋友也好可爱 继续昵称代表我的心
这个充满现充的世界(望天

72-
啊啊啊啊啊!

73-那么我来总结
楼上怎么画风突变

74-楼主
刚刚是我!忘了披马甲
因为这两天出事了呜呜呜
现在好着急啊啊啊

75-分不清左右
天哪lz不要吓人 发生什么了

76-迷茫君
同求lz说明(心焦脸

77-楼主
是这样的呜呜呜
因为要整理进货昨晚提前关门了 lz一般是男朋友来接回家 今天比他先结束了就没有人接
T桑就邀请我去他家等一下 因为要顺便帮忙搬东西lz就答应了
还给我煮了奶茶呜呜呜
T桑在厨房的时候他的手机放在客厅响了起来 来电的是个非联系人号码 好像0020开头的 lz就叫T桑来接
T桑拿着手机出去了 还叫lz帮他关火

然后
然后lz就做蠢事了呜呜呜
之前提过了T桑自己做了很多手工 他厨房里的杯子特别多 lz怕倒茶的时候用错 就打开门问了一下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太蠢了呜呜呜
T桑进来的时候表情很不好 但是我问了也一直说没事
回家的时候突然觉得 难道刚刚是女朋友打电话来 听见lz的声音误会了
纠结了很久今天还是问了一下T桑 他说没有这回事让我不要担心
表情分明就是很受伤嘛!!
我肯定还是很担心啊!!
( TДT)

78-考据
0020是埃及的区号……
妈妈呀女朋友真是在很不得了的地方∑(O_O;)

79-开盘啦
认真看了两次还真是难说现在的情况
总之lz先不要太自责哦

80-boom
不管是不是女朋友的事T桑现在都很不开心吧。。
这种时候lz不能深究这件事呢(摸下巴


—TBC—
*今天的40楼好长啊QAQ
我真是好话痨啊QAQ

评论 ( 6 )
热度 ( 71 )

© 狒狒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