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侠

得知狒狒的日语读音后非常难过

【旬斗/连载】Later Letter 番外二 (1)

*第一次论坛体QwQ
*吃醋play
*算是里话 正文有 连着放


#
【打工日记】(๑•̀ㅁ•́๑)✧

1-楼主
大家好我是M酱 ✪ω✪
今天 为了赚钱给男朋友买生日礼物 开始打工了!
希望大家监督我(๑˃̵ᴗ˂̵)و

2-路人
插楼了吗
M酱你好
为了男朋友打工真可爱呢 请加油哦

3-现充天下
哇 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为什么我就遇不到呢(´Д`。)

4-
和楼上一样可怜的我(蹲
lz是在什么地方打工呢

5-楼主
刚刚离开了一下
打工的地方是一家小店 卖纪念品和手工之类的 在我们这里很受欢迎呢
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是!
——!
店主桑是超级可爱的帅哥!!(≧∀≦)/
人也非常温柔!
大概就大学毕业不久的样子
lz和小伙伴们经常来这里呢
看到这边贴出招人打工立马就来问了 没想到就被用了!
能和这样的人一起工作简直lucky~~

6-羡慕地咬被角
昵称代表我的心

7-
啊啊啊6楼的昵称也是我的反应!
有男朋友和帅气老板的lz酱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嘛(哭哭哭

8-店主桑粉丝团团长
有人要加入我吗!求多扒一点店主桑的事情!

9-
上面歪楼了吧
可是我也好想知道店主的事(打脸

10-粉丝团一号
举手加入!!(σ≧∀≦)σ

11-楼主
没有关系大家尽情歪楼吧w
和大家一起聊店主桑的事我也充满干劲呢(啊咧?
那么就称呼他为T桑吧
T桑自己在我们这里开店大概快两年了吧 店非常漂亮 东西也很漂亮 还有部分是他的手工哦!!
lz第一次来只是买了一本笔记本 他也非常热情体贴 一下就被感动了
似乎是一个人住的样子
啊说起来!新年后经常有另一个人来帮忙 不知道是朋友还是其他打工的人 我只在来打工前见过几次
那一位也是超级帅哥!!跟T桑风格完全不一样!有点不羁的帅哥!!

12-boom
简直完美男人_(¦3」∠)_
lz要把持住好好和男朋友在一起哦
T桑就交给我吧!!

13-羡慕地咬被角
楼上来战!
T桑是我先看上的男人!

14-机智君
既然你们都在争抢店主 不羁帅哥就是我的了!

15-
哇哇我不服气
我要带走lz作为锦鲤增加遇见帅哥的运气!

16-迷茫君
诶?已经抢完了吗?
那么lz的男朋友就留给我吧(不对

17-真相在我这里
lz打工的地方根本就是帅哥天堂吧

18-
真相君说得不能更对hhhh

19-刷剧达人
2333真相君好棒 我准备再看一次花君去了

20-
刷剧加我一个
不像lz这么幸运的我们只有舔屏了QwQ

21-店主桑粉丝团团长
lz快回来接着说呀嘤嘤嘤

22-boom
同召唤lz

23-
哇已经第二天了
lz大概去工作了吧
今天会给我们说什么呢

24-楼主
啊啊啊我回来了( ̄▽ ̄;)
今天存活!
发现了重大新闻 一会儿更新

25-
lz酱真棒!
好啦快给我们投喂店主的事!(重点全错

26-机智君
敲碗等

27-被角是我
现在来围观这个楼来得及吗
lz快不要吊大家胃口了

28-真相在我这里
楼上似乎出现了新jq
同等lz

29-楼主
今天工作的时候T桑一直在捣腾一块木头 我问了一下 他说要做个东西送给别人 这是T桑第一次尝试做木制品啊 一定是很重要的人
于是好奇的lz去问了花店的姐姐H桑 两个人关系比较好的样子
H桑用嫌弃的表情说
“肯定是在做给那个家伙。”
那个家伙!!
T桑原来已经有意中人了吗!
但是继续追问H桑只是说
“反正不久就会见到,话说你可能已经见过了吧。”
!!
现在lz绞尽脑汁在想会是谁!
超好奇!!

30-意中人X
抢店主的各位就散了吧2333

31-boom
我的T桑啊(大哭
话说是才大学毕业不久吗 难道相方是原来的同学?
这种人lz有可能见过吗?

32-迷茫君
做手工的店主未免太可爱(脑补中
既遇不到M酱这样的妹子也遇不到T桑这样的男生 人生一片灰暗啊。。

33-
楼上说得好难过 +1

34-啊啦
又解锁了新人物花店姐姐!这个设定也好棒!

35-羡慕地咬被角
感觉照这个趋势我的昵称可以一直用下去

36-羡慕地咬被角
咦我有cp了!@被角是我

37-
所以lz有没有头绪会是谁呢
你们都遗忘了另一个帅哥吗

38-楼主
我完全没头绪呢(ಥ_ಥ)

39-
帖子陷入了僵局呢。。
lz明天也许会有新线索呢(摸下巴

40-机智君
又歪成推理贴了吗(笑


—TBC—
*哇论坛体好难写(′⌒‵。)
读者姥爷们觉得怎么样 总感觉自己写的好挫(跪

评论 ( 9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狒狒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