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侠

得知狒狒的日语读音后非常难过

【旬斗/拉郎】爱のjo太郎(?)

*日向彻x小平丈太郎
*是这样的 我和本文始作俑者乔苏无法对苏到飞起的社长继续下手掰弯 所以她同意我坑了 所以我决定人生中第一次坑文 但是又不想坑得太随意 所以这篇把没写的脑洞抖出来 大概算后续剧情 超级狗血ooc(毫无诚意
*之后还能在 @养猫大户Catleslie 的同居里见到狗男男!



#
如何讨好你的宠物?

日向彻在搜索页面输入。
社长带头在工作时间开小差的公司大概只此一家了。

——多花时间陪伴。
——玩具和食物。
——照顾中不断累积信赖感。

他握着手机倒回转椅上,脚趾踩进地毯里搓动。
原来那么难吗,特别第三条……也太虚无缥缈了。建立信赖什么的,他和搭档花了多少年才做到,况且丈太郎现在对他大概没什么好感。

啊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
日向把平时不太打理的头发揉得更是一团糟。

#
丈太郎连收了七八个快件。全部拆开来以后简直哭笑不得,日向说到做到给他买了若干宠物用品。

这个人在想什么啊!

他抱着皮划艇造型的玩具在床上滚。

喜欢这个的我又在想什么啊!

#
“……怎么又是你?我正打算把东西寄还给你来着。”
“不用了,我要过来住一段时间。”
“哈?!”
日向彻转过头来,表情一本正经。
“为了开发适用于乡村的快速邮购软件。你不是一家一家要购物清单很花时间吗?”
“……怎么有点担心被抢饭碗。”
“这种时候不该感动吗!你这笨狗!”
“你才是狗!”

#
“社长好像订做了一个狗窝寄到四万十呢!”
“诶——?”
“我听说是进口的高级货。”
“真的?”
安冈听到议论凑过来神神秘秘地开口:
“而且订做尺寸超大!可以睡人的那种!”
“噗,日向社长原来有这种兴趣?!”
“呜啊真是不敢想象!”

#
“日向彻!你对我房间做了什么!”
丈太郎捂着脸颊两侧状似某名画喊道。
“这么乱的地方你也住得下去,把这些全部扔掉。”
“我比较想把你扔出去——既然受不了干嘛非要住我这里!”
日向愣了一下,抱着电脑背过身。
“不是要和宠物多亲近……”

丈太郎看着他别扭的样子叹气,走过来坐在他旁边。
“这样可以吗?”

#
他是说了今天回来吧?

丈太郎坐在家门前的木楼梯上,旁边是那盆花陪着他。
家里的冰箱里塞满了日向爱喝的汽水,客厅搬了个空放上了他的各种电子设备,卫生间里多了一套洗漱用品和若干深色毛巾,最好笑是那个巨型狗窝——家里不知不觉充满了日向这个人的标记。

到底谁才是狗啊。
他暗笑一声。

#
“你是笨蛋吗?”
“……”
“真把自己当狗了?还是忠犬八公那种,不会觉得冷吗。”
二阶堂狠狠弹了下丈太郎的脑门。
“疼疼疼——”
“居然睡着在家门口,乐天真是没边啊。”
“抱歉让你担心啦。”
他笑着合掌,一副讨好的表情让人气不起来。
“只是想让那家伙知道需要他的人还很多,等待他的人也还很多。”
“……这些话怎么不直接告诉日向,说到底你们为什么吵架?”
“为什么呢……”

丈太郎盯着手指没再接话,二阶堂只好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别多想了。”
“嗯。”

#
他骑着自行车一路飞驰到Sunriver。该死的,他要告诉日向,他不想做那条等待的狗了,想道歉,想认真说出自己的想法,想主动靠近那个人啊。

冲进店里却没看到日向的身影,只有一个长发的男人背对他坐在长木桌前,听到动静转了过来,眼镜后的目光好奇地打量他。
“你是丈太郎君吧?”
“……是我。”
“这个,日向让我给你。”

对方递出一只手机,丈太郎还没稳下呼吸,来不及道谢就接了过来。
页面上只有一个应用程序,图标是一只叼着购物清单的小狗。他傻笑一声戳开,界面飞快地转换,操作一目了然。

“成功了啊,他。”
“算是吧,多亏了丈太郎君呢。”
“怎么会。”
他笑着摇头。朝比奈不置可否,只是伸手点了下手机屏幕,界面切换到了产品说明,几行字从不下往上滚动。

——想提出另一个家伙,跟这个项目没什么直接关系,而且有时候很蠢,有时候没头脑,有时候没计划没想象力没用……
——但是谢谢你啦,jo太郎。

“这家伙真的知道我的名字吗?!”
丈太郎握着手机笑起来,鼻子都有些酸。

“知道啊,丈太郎。”
身后有人回答。

#
“冷死了冷死了你快点进来啊。”
日向伸出脑袋看着收拾花花草草的丈太郎,后者鼻尖都冻得有些红。
“来了来了。”
他抱起大村夫人留下的那盆花走过来。正跟日向招手时,路面上响起了引擎的声音,丈太郎后退几步,看着开向这边的陌生车辆。

车靠边停下来,副驾驶跳下来一个卷头发的男人,裹紧自己的羽绒服朝他点头。
“啊,你好。”
“你好。”
丈太郎好奇地眨眨眼,猜测着两个人的来历。
这时驾驶座的门也打开了,戴着金丝边眼镜的男人揉着眉心下车,估计是因为驾驶后的疲劳。

“阿龙累了吗?我说了换我开你又不愿意。”
“你兴奋成那个样子怎么好好开车。这位是?”
称呼和形象大相径庭的“阿龙”看着丈太郎开口,大概是身高和衣着的关系,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跟日向的气质完全不同。
“我吗?我是住那边的小平丈太郎。两位是来旅行吗?”
“原来如此,你住在这里啊。”
对方扶了一下眼镜,嘴角上翘,卷毛也跟着朝他露出笑容。
“今后请多指教了。“
“诶?”

#
“彻!我们有新邻居啦!”
“是吗——”


—Fin—
*就这样随便地完结了!

评论 ( 9 )
热度 ( 42 )

© 狒狒侠 | Powered by LOFTER